2016/01/26 18:49

租屋處"天花"亂墜! 家當全毀

黃佩華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劉小姐,去年在林森北路租公寓套房,沒想到這個月中,天花板竟然整塊崩塌,現場就像地震過後災區,電腦被砸壞、所有東西被壓住,損失至少10幾萬!沒想到房東只退半個月租金還有押金,不願意賠償損失。

房客劉小姐推開門嚇傻了,原本遮風避雨的家,竟然成了廢墟,天花板整片崩塌、鋼筋外露,只要一想到,如果事發當時人在屋裡的話,可能連命都不保了!劉小姐去年七月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公寓,用1萬3千2租下5樓套房,八月颱風季過後,天花板就開始漏水,但房東卻沒有請人來維修,直到這個月13號,天花板出現裂痕,房東一樣沒處理,三天過後,她跟室友返鄉後回來,竟然看到的是殘破一片,就像是災難現場。

房客劉小姐,房東要我求償,房東李先生,很煩耶,房東喊冤,之前查過漏水原因,也有排除頂樓積水,天花板崩坍,已經先退還半個月房租跟押金,目前請第三方公正單位鑑定責任,會調解或走法院,但房客損失慘重,臨時退租搬家也是一大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