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1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過馬路等三輪紅燈! 北市陷交通黑暗期?

【午間搶先報】過馬路等三輪紅燈! 北市陷交通黑暗期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過馬路等三輪紅燈! 北市陷交通黑暗期?】

台北市最近兩周交通變得更塞了?!開車族抱怨連連,下班尖峰時段一個路口竟要等三輪紅綠燈才可以過,像是回到20年前的交通黑暗期,為什麼台北交通會變得這麼塞,來看以下的報導。

【鴻海尾牙! 郭董:景氣撲朔迷離】

鴻海今天舉辦員工尾牙,董事長郭台銘在致詞,特別提到今年台灣的景氣,他說2016是詭譎多變、撲逆迷離,就像靈猴72變,是變化無窮的一年。郭台銘也提到,鴻海集團過去不斷進行硬軟體、虛實整合的科技趨勢,所以未來是轉型後成果開始顯現的1年,而未來10年也是鴻海集團的黃金10年。

【東北季風報到! 午後降雨濕涼】

今天全台上半天偏乾冷,但下午東北季風報到,中部以北和東部又會開始降雨,高溫只有18度,不過過年會最冷,日本預報台北剩8度。氣象局預報,年前會有兩波冷氣團。明天開始,北部、東北部低溫下探13度,中南部14度,花東16度到17度,全台有雨,周三周四短暫回溫後,6號小年夜,又一波冷氣團南下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1 12度,日本氣象協會和美國民間天氣頻道則預報,小年夜,台北只有8度。提醒您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【"幫我叫救護車" 耕耘機壓死農民】

嘉義發生耕耘機壓死人的意外!一名67歲的陳姓農民在田地耕作時,疑似不慎被自家耕耘機壓到頭部,倒在田裡,死者妻子表示,丈夫在事發前還跟她通電話,大叫''手斷了 快幫我叫救護車'',沒想到趕到現場,人竟然被壓死了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