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 22:10

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請辭 柯P已准辭

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請辭 柯P已准辭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更新】

今天(14日)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,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已經口頭向市長柯文哲請辭文化局局長的職務,對於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請辭一事,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證實,倪重華局長已向柯文哲市長口頭請辭,並表示,柯文哲市長今天已經同意准辭。(翻攝倪重華臉書)

倪重華臉書內容

一年之前進市府的初衷,最在意的便是影音產業基層人才的訓練,和促進不同文化圈子的跨界交流。這一年來我用各種方法努力,希望幫助產業建立根基,也試圖弭平不同文化圈子的界線。

自小成長以來,從來不太在意名次,雖然不善於辯駁、講道理,總覺得默默做出成果就能有所交代。不過身在體制裡,似乎總無法避免各種考核,文化如此難量化,也不適合用數字來理解。以至於一直以來所養成體制外、甚至有點反體制的作風,讓我在政治場域裡花了很多時間磨合。

儘管過程中學習到很多,但似乎仍不及這場域的需要,因此,今天稍早我已經口頭向市長請辭文化局局長的職務,完成這一年來階段任務。未來回到體制外,我仍會繼續為當時的初衷努力,整合民間的力量為文化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