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1:56

亮紅燈未減速 騎士直撞前車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兩起意外,都是騎車違規釀禍,一個疑似沒有注意交通號誌,經過已經亮紅燈的路口沒停車,就這樣追撞了前方停紅燈的另一輛機車,把對方撞得連人帶車倒地,另一名騎士是想直接橫向穿越馬路,卻沒發現馬路間的中央分隔島,機車直接撞上去,還好兩起意外騎士跟被撞的人都只是輕傷!

好幾輛機車一路往前騎,到了一個路口時,紅燈亮了大家都停下來,可是有輛機車卻沒減速,前方的機車被撞得人車倒地,旁邊幾名騎士紛紛停車,上前扶起倒地的騎車婦人。這起意外疑似肇事的騎士,沒注意路口已經亮起紅燈,就這樣發生撞車意外。

另一起意外更離譜了,看到騎車的男子,想直接橫向穿越馬路,卻沒看到路中的分隔島,機車直接騎了上去,騎士整個人摔在地上,他快快爬起來,尷尬的把車子牽下分隔島,還好這時前後方沒有來車,否則可能不只這樣,而兩起意外被撞的,跟自撞的都只有輕傷,就快過年了,警方提醒民眾,開車騎車或走路,一定要守規矩多留心,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