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 12:00

大貨車違規左轉 騎士險淪亡魂

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最近天氣不穩定,天雨路滑、容易出車禍。一輛郵局大貨車,在十字路口違規轉彎,一名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打滑,差點被輾斃;而台南一名機車騎士,則是違規跨越雙黃線和一輛轎車對撞,騎士被彈飛一層樓高,緊急送醫。

驚險一瞬間,昨天南部陰雨綿綿,天雨路滑傳出兩起車禍,嘉義市家樂福前的十字路口,一輛郵局的大貨車違規轉彎,造成直行的一名機車騎士緊急煞車,卻打滑直衝入大貨車輪下,幸好大貨車有煞住,沒輾過機車騎士保住一命,另外在台南仁德,一名機車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,轎車煞不住當場撞上,機車騎士被撞飛到一層樓高摔落,送醫急救!

下著雨 嘉義市區,這台郵局大貨車突然違規左轉,意外就此發生,目擊民眾驚呼連連,仔細看,一輛機車打滑噴飛到郵局大貨車輪下,猛烈撞擊,19歲的機車騎士奄奄一息倒臥在地,救護車趕來將他送醫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車禍原因初步研判是郵局大貨車違規左轉,導致綠燈轉黃燈想通過的機車騎士,煞不住打滑噴飛,同樣是搶快釀禍,台南仁德崑崙街,一輛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直行的轎車駕駛反應不及碰的一聲撞上,機車騎士被噴飛一層樓高,再落在轎車後車廂摔落地上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機車騎士重傷送醫急救,警方提醒駕駛人,千萬別為了搶時間,安全才是回家的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