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9:00

漲停車費改善塞車? 柯P滅火!

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來台北市嚴重塞車搞得民怨四起,市長柯文哲在市政會議提出五大改善措施,包括路口淨空、嚴格取締違規等方式幫交通CPR,甚至傳出可能還要調漲停車費,消息一出,引發民怨反彈,柯文哲立即澄清,目前還沒有這個提案,對於交通連日塞車,柯文哲語出驚人說,多開除幾個局長就會改善。

很塞一個紅綠燈等三四次吧,台北市交通到底怎麼了,這幾天民怨四起,就連前交通局長林志盈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,車流沒有顯著增加,交通卻莫名持續惡化,他也有切身感受!一個紅綠燈等六七次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祭出北市交通急救CPR,五大招,包括,1.維持幹道暢通,2.路口淨空,3.查報北市妨礙交通工地,4..跨區處理交通事故,5.監測交通、隨時應變,柯文哲也分析這兩周北市塞車原因,主要是下雨和油價下降,更傳出要調高停車費以價制量,但柯市長澄清目前沒這個想法。外界也開始質疑,北市交通局長解決塞車能力大有問題。

柯文哲前陣子更直言多開除幾個局長,就會慢慢改善,也讓人好奇市長對局長的耐性,是不是快沒了,局長似乎也有心理準備,底線就是市民的感受期限一個是過年這段。

台北市塞車問題已經造成民怨沸騰,也是鍾慧諭首要面臨的最大挑戰,柯P原本取消員警站崗勤務,昨天也已經恢復站崗了,台北市公車全票票價原定3月從15元漲到16元,交通局也宣布緩漲,希望民眾多搭乘交通運輸工具,就看看柯P祭出的交通CPR,能不能救活台北市交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