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5:12

男神金城武的"停車費傳說" 任賢齊證實

男神金城武的"停車費傳說" 任賢齊證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「男神」金城武與任賢齊是多年好友,早期,金城武是陳昇的助理,兩人因陳昇的關係而熟識,後來因為合拍電影「報告班長3」而結為好友。之前網路上有個傳說,提到金城武曾向任賢齊借車,停在某個收費停車場後,金城武就去日本忙了,任賢齊隔了很久之後,才想起這件事,跟金城武把車子要回來。如今,這個傳言任賢齊親口證實「是真的」。

據《NOWnews》的報導,金城武把車借走之後,任賢齊沒把這件事放心上,隨後去大陸工作,台灣後才想起借車的事情,詢問金城武車子事宜。金城武告知停車的地方,任賢齊便自己去領回,當時車上已夾滿停車收費單。據說,那部車子賣掉都不夠繳停車費。

過去,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段網路傳言太扯,一定是編造出來的。不過,如今任賢齊親口表示「是真的!」而且真的是他去領回車子。至於繳了多少停車費的問題,任賢齊說,「那又沒有多少錢,而且那是他在搬家的時候,跟我借的一台貨車,大家都是好朋友,當然要互相啊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