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2:07

通緝犯擁11槍 被逮子彈已上膛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警方接獲線報,一名前科犯,春節期間想經營賭場、大撈一筆,警方埋伏多日逮人,發現他隨身竟然攜帶大批長短槍,高達11把,甚至還有一把制式手槍,已經上膛,隨時都準備,要跟警方火拼。

雲林警方接獲線報,一名有槍砲和妨害自由前科的朱姓男子,想在春節期間,經營賭場大撈一筆,警方埋伏多日,上前逮人時,發現他隨身攜帶大批長短槍,加起來有11把,包包裡還有一把已經上膛的制式手槍,似乎打算隨時要和警方火拼。員警搜車,後車廂有個旅行帶,一拉開,竟然有好幾把,火力強大的衝鋒長槍,員警看到都嚇一跳,繼續翻,後座還有,整輛轎車,被搜出10把,各式各樣的制式長短槍,和好幾百發子彈,車主是他,有槍砲、妨害自由前科的朱姓男子,他連隨身背的包包裡,也放制式手槍,還已經上膛,就像是隨時準備好要去火拼,警方接到線報。

這名朱姓嫌犯,春節期間要開職業賭場,怕黑吃黑,才隨身攜帶槍枝,一次還帶11把,連防彈衣都有,宛如行動軍火庫,警方埋伏多日,一舉查獲,將朱姓嫌犯移送,並擴大追查槍枝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