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9:00

週末探祕境! 私房美景報你知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週末假日到中部,有許多美景,南投信義鄉的梅花現在盛開,雲林有一處長達一公里的落羽松水圳,在台中后里,還可以看到二十萬株的鬱金香花海,相當的美麗壯觀。

成千上萬棵的鬱金香,在陽光下迎風搖曳,還有徐徐轉動大風車,這裡不是荷蘭,而是在台中市的后里,歐式的花園裡,小朋友裝扮成小精靈,在悠揚的薩克斯風樂聲下,穿梭在花海間跳舞,六公頃的花田中,種植了20萬株的鬱金香,有單瓣、重瓣,和單色雙色等等,多達50多個品種,民眾在台灣就可以看見不用跑到國外,中社花市員工陳月香有白粉黃紅顏色。

而在雲林的林內鄉,一處季節限定的美景,就在三號水門大圳的兩旁,全長一公里,上百棵落的羽松,深淺不一的顏色,在光影的變換下,呈現出不同的風情,附近金黃色的油菜花田,在嬌豔的陽光照射下,更是美不勝收,鄉間自然景色,成了攝影同好尋幽探訪的私房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