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8:49

曾連續猛衝撞車 男再亂轟鬧事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街上亂開槍,遭到警方開槍射傷腿部的王姓男子,去年11月才因為和小三吵架,開車在路上連續衝撞前車,當時小三一度趴在引擎蓋上,直到警方到場才解除危機,而警方調查王姓男子,沒有工作,但是同時和老婆跟小三同住,加上前後任老婆還有小三的孩子,這個不尋常的家庭,竟然住著兩個老婆和八個孩子。

去年11月,王姓男子懷疑小三劈腿,開著白色轎車情緒失控,加速衝撞前面的車子,而她的女朋友,就趴在引擎蓋上,看到駕駛抓狂,路人趕快把女的拉走,眼看車子擋不住,只能叫人趕快跑,王姓駕駛連續衝撞五六次,前面車子都快被撞爛了,警方才趕到現場,把他拉出車外,當時,開車的王姓男子車上,就是一個老婆,一個小三,他懷疑小三有新歡,情緒失控。

但是這個小三跑到警局時,情緒也不見得多穩定,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不簡單,沒有工作,但是現任老婆和小三都住在一起,加上他和前妻的孩子,還有現任老婆的孩子,還有還有小三的孩子,一共兩個女人八個小孩,平常相安無事,王姓男子卻經常理智斷線,這次又開槍鬧事,看來這個一家之主,暫時做不了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