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3 18:57

大街發傳單 打工男遭油罐車輾斃

葉子杰 高華襄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個月一號早上,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上,一名梁姓男子在路上發傳單,就在綠燈要走回分隔島時,因為行動不便走太慢,被油罐車輾過當場慘死,警方研判他走到油罐車駕駛的死角,才會導致意外,華視新聞發現新莊附近建案多,發傳單的人也多,這些一天賺八百塊的打工族說,他們最害怕這種大車,因為車一開,根本看不到他們,一不小心就會被輾過。

  穿著背心的梁姓男子,一跛一跛走在車陣中,55歲的他,一台車一台車,到處發傳單,忽然綠燈了,梁姓男子要走回分隔島,沒發現自己走在油罐車的死角,駕駛根本看不到他,車子一開,梁姓男子,被壓在車輪下,油罐車駕駛還沒發現,繼續輾過去,等到車子停下來,梁姓男子已經不會動了,只剩下傳單四處飛,早上兄弟倆還一起出門,卻只剩一個人回家。

  原來梁姓男子,因為腳受傷,只好穿著不好走路的拖鞋上班,沒想到閃避不及,被油罐車輾斃,事發路口,車流量很大,是很多打工族發傳單的地方,他們一天只賺八百塊,卻得冒生命在車陣穿梭,他們說,大車是最恐怖的,明知馬路如虎口,但為了賺錢,還是得走在馬路上,開油罐車的江姓駕駛說,當時真的沒看到有人站在車前,大呼冤枉,但還是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