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七旬夫妻吵不停 還打到大街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老夫老妻了還大打出手,台南一對70幾歲的老夫妻,因為小事發生口角,沒想到越吵越兇,居然大打出手,還打到大街上,丈夫陳老先生氣到拿農藥潑妻子,沒想到妻子不甘示弱,舉起椅子砸向老先生,鄰居聽到趕快報警,才阻止這對老夫妻再打下去。

  台南一對70幾歲的老夫老妻,因為小事情發生口角,沒想到越吵越兇居然大打出手,還打到大街上,丈夫陳老先生甚至氣到拿農藥潑妻子,沒想到妻子不甘示弱,舉起椅子往老先生砸去反擊,把老先生的手臂砸傷了,鄰居就怕上了年紀了,老人家會受重傷,趕快報警,消防隊和派出所趕來,才阻止老夫老妻繼續打架。

  71歲的陳老先生坐在救護車上,他的左手受傷正在流血,但他還是精神很好大聲罵人,說這傷居然是跟老婆打架造成的,坐在樹下的陳老太太也很兇,拿著棍子防身,就怕丈夫再來找麻煩,兩人因為小事情爭吵,越吵越兇,老先生居然拿農藥潑對方,陳老太太不甘示弱,拿起這把椅子砸過去,椅子都被砸到支離破碎,老先生也因此受傷,眼看無法勸架,鄰居趕快報警,一開始還以為有人自焚的警消趕來,才發現是夫妻吵架,無奈將兩人架開,好聲好氣的勸說,老夫老妻了吵架難免,但兩人都上了年紀,打到受傷,就太不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