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9:00

嘉義查獲私宰雞場 環境髒臭亂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年前辦年貨,婆婆媽媽小心買到問題雞肉!嘉義縣調站查獲私宰雞屠宰場,當場查扣六百多公斤的雞隻和內臟,因年節前市場需求量大,每天屠宰1500雞隻,但沒有經過檢驗的屠宰場,環境髒亂,臭氣沖天,讓人受不了,業者相當可惡,先前幾次查緝,都拒絕開門,這次檢調深夜突擊,人贓俱獲,估計一年多來,有超過300噸的雞隻,流入市面。

查緝人員進到違法屠宰場,包好的雞隻堆在籃子裡,準備出貨,但這些雞,大有問題,,被抓包業者找理由想推拖,現場環境髒得不得了,脫毛機具卡了好多髒污,屠宰工具鍋爐,也都髒兮兮,臭氣沖天,令人難受,,事實上檢調從去年就接獲檢舉,嘉義新港鄉這處私宰場,生意興隆,每天出貨,最近應付年節需求,一天甚至宰殺1500隻,數量驚人。

但前幾次業者都拒絕開門,躲避查緝,現場查到610公斤雞隻和內臟,立刻送往化製場焚毀,估計一年多來,至少有300噸的私宰雞,流入市面,這種雞隻,可能是病死雞,加上器具沒消毒衛生不佳,吃了會影響健康,這回在年前埋伏突擊,也讓無良業者無從狡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