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1:56

油罐車擦撞翻覆 封路搶救駕駛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輛油罐車,清晨在高雄小港機場前,擦撞安全島後,甩尾翻覆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,擔心油罐車會爆炸,緊急封鎖整條路段,還好車槽是空的,沒有釀成更大意外。

高雄小港機場前,今天清晨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,油罐車駕駛不慎擦撞安全島後,甩尾翻覆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局緊急調派大批人力搶來搶救,擔心油罐車會發生爆炸,封鎖整條路段,幸好車槽內是空車,沒有釀成大禍,消防隊員在消防車前端綁上繩索,另一端綁在已經扭曲變形的油罐車頭上,要把受困的駕駛救出來,駕駛傷勢嚴重,痛得大腿不斷抽動掙扎。

同時間消防隊員還得擔心,油罐車有漏油爆炸危機,架水線 灑水警戒,兵分多路 一邊救駕駛 一邊封鎖道路,好不容易把受困駕駛救了出來,意外發生在清晨四點多,這輛油罐車行經小港機場前的中山四路,卻不慎擦撞安全島後,甩尾翻覆,油罐車像折甘蔗,車頭朝天,是因為疲勞駕駛還是車速過快,肇事原因警消還要調查,不過幸好油罐車槽內是空車,沒有因為翻車漏油引爆,後果恐怕更不堪設想,這場車禍也造成小港機場前道路阻塞,超過近兩小時後才解除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