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1:56

三合院天花板塌 壓傷9旬老婦!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一間老舊三合院,因為連日下雨,天花板突然崩塌,壓住裡頭正在睡覺的90歲老婦人,消防隊趕到現場,將老人家從瓦礫堆救出,還好他只受到輕傷。

來看這個驚險的場景!新北市樹林一間老舊三合院,因為連日下雨,天花板突然崩塌,壓住當時正在睡覺的老婦人,高齡九十歲的老婦人,只有頭部受到輕傷,他的兒子表示,這間房子屋齡已經有五十年,是該好好翻修一下了,走進這間老舊的三合院屋內,現場就像發生地震一樣,天花板掉落,梁柱就壓在床上,到處都是木頭碎片。

當時王姓婦人正在睡覺,突然坍塌的天花板把他壓住,還好只有受到輕傷,這間位在新北市樹林的老房子,屋齡五十年,天花板是木頭和瓦片結構,雖然有過改裝,但是連續下雨讓木頭潮濕,最後撐不住重量而崩塌,老婦人緊急送醫後,只有眼睛稍微受傷,王姓婦人的兒子表示,住了一輩子的房子,是應該好好整修一下,這次意外還好沒造成傷亡,趁著過年前,剛好整修整修,也換個新的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