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2 18:42

工讀生用腳擰抹布 老闆怒爆打

劉奕君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名田姓少年,到牛排店打工兩個月,因為在店裡抽菸吃檳榔和老闆起糾紛,竟然故意把擦桌子的抹布,用腳踩來擰乾水,老闆兄弟倆看了很火大,聯手把少年打傷住院,少年家屬揚言告訴,牛排店老闆坦誠打人不對,但強調是因為少年罔顧衛生,才會生氣動手。

監視器拍下,兩個老闆一前一後走進來,接著一人抓一人打,16歲的田姓少年,身材瘦小,根本沒有力氣,可以反擊,整個人像娃娃一般,被拖到牆角,朝著頭部臉部狂猛打,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老闆還是沒有停手,看到少年攤在地上,還繼續用腳猛踹,被打到住院兩天,臉上的紅腫還是看得清楚,老闆會出手打人,起因都是他用腳踩擦桌子抹布。

16歲兒子為了減輕媽媽負擔,自行到牛排店打工賺錢,卻反而碰上動手打人的老闆,讓媽媽自責崩潰大哭,媽媽哭,爸爸為啥腳踩,坦承打人有錯,不過也指,田姓少年態度不佳,說了再多後悔,恐怕都還是要交給法院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