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4:45

手氣旺! 2名超級幸運兒 連2年刮中百萬獎金

手氣旺! 2名超級幸運兒 連2年刮中百萬獎金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有人這麼好運!有2人刮中台彩「2600萬超級紅包」百萬獎金,巧的是,他們去年都曾刮中百萬大獎,真的是太幸運了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年約30歲身形微胖的男子,是新北市三重區「順益彩券行」的常客,他日前買了4、5張的「$26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大約中了3、4千元,原本想說就此罷手下次再來買,但老闆娘覺得他運氣不錯,問他要不要再買幾張試試,於是,男子特地去領錢,買了剩下的5、6張彩券,結果幸運之神降臨,讓他刮中100萬元大獎。台彩對外表示,這名幸運兒去年也曾買「26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刮中100萬元,彩券行老闆娘受訪時提到,他可以利用這筆錢娶老婆回家了。

另一名幸運兒,是年約20歲的男子,去年到桃園市大園區的「財可富彩券行」試手氣,當時他與朋友到彩券行買了3張「2600萬超級紅包」,幸運刮中100萬。財可富彩券行老闆對外表示,該男子這次到彩券行就說,「老闆,我就是去年刮中100萬元的那位客人」,因為他是高帥型男,老闆印象深刻。這次高帥型男先買了一張彩券來刮,沒有刮中,同行友人建議,你去年就是在這刮中100萬元,勸他加碼,於是他便與友人合資再買了2張,結果好運再次降臨,其中一張又中100萬元,這名幸運兒開心地向台彩表示,這次要把這筆錢存下來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