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2:07

新年新家具! 設計有趣又開運

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年就要到了,開運的水晶不能少,現在有天然原石水晶,打造的水晶燈,不但氣派輝煌,水晶富含的磁場,還能帶來新的好運勢。還有最新款「眼鏡蛇」壁燈,除了可以隨意彎曲,還能身兼手機充電座,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。至於,小朋友喜歡的樂高,也被設計者拿來運用,做成獨特的「疊疊椅」,不只顏色繽紛,只要利用椅子上頭的洞洞,就能大玩椅子疊疊樂!

五彩繽紛的木頭椅子,一張一張隨意疊起,紅藍黃綠交錯,怎麼擺都像個裝置藝術,小BABY看到五顏六色的椅子,藏不住興奮,東摸西摸好開心,寶貝對色彩鮮明的事物都會很有興趣,除了繽紛的顏色,更特別的是椅子上的這些洞洞,讓它瞬間化身樂高積木,民眾可以大玩椅子疊疊樂,還有這個皮革打造的,黑白雙色壁燈,能隨心所欲任意彎曲,哪裡不夠亮光就往哪裡照,除此之外,它還有個人性化的功能,就是他可以充當手機的充電槽,隨時隨地都可以充電,閃亮亮的天然原始水晶,經過多重的拋光琢磨,變成了菱形水滴形圓形各種形狀,再組合做成水晶吊燈,不但氣派輝煌,還富含開運磁場,看到這麼多新奇有趣的設計,民眾不妨趁著年節,添購家具佈置居家空間,讓家煥然一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