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9

忘記回家的路! 熱心警助老翁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八旬陳姓老翁,出門散步忘了怎麼回家,警方獲報要帶他回家,但老翁連講兩個地址都是舊家,兩個小時還找不到家,警方很苦惱,卻發現派出所對面飲料店老闆,正在煩惱岳父不見了,這才知道老翁的家,就在派出所對面,距離不到10公尺。

帶著帽子的老翁,被帶進派出所,因為他出門散步,卻忘了回家的路,過了一段時間,好消息出現,老翁女婿趕來警局,把老翁帶走,陳姓老翁離走前,還不忘向脫帽鞠躬道謝,因為警察為了幫他找家在哪,花了兩個多小時,巷子裡面的宮廟,就是老翁被發現的地方,當時天氣冷又下雨,老翁躲在牆角躲雨,警方趕來,發現8旬老翁早上出門後,忘了怎麼回家。

警方要帶他回家,卻發現老翁講的兩個地址,都是之前住處,早就搬走,警方花了兩個多小時,還是找不到老翁的家,沒想到,答案就在眼前,老翁的家,離派出所只有10公尺,過條馬路,就到了,警方幾乎繞遍整個北投,才發現老翁原來是鄰居,但能幫他平安回家,就是好事一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