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9

給夫家嚐美味 蘇瑋婷拜師學廚!

連珮貝 黃瑞麟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到過年、廚房就是女人的戰場,今年第一次要到夫家過年的主播蘇瑋婷,在結婚前完全不會料理,這次過年前、她特別向大廚阿基師拜師學藝,學了三道簡單好上手的年節菜餚,要獻給夫家,能不能挑戰成功呢?今天主播過年特別企劃帶您瞧瞧。

阿基師熱心的幫華視主播蘇瑋婷戴上廚師帽,今年第一次到夫家過年的瑋婷,特別在年前向阿基師請教廚藝學幾道料理,不過完全不會作菜的瑋婷,一進廚房不斷發出慘叫,啊~有塊碎了,倒蛋啊~,鏟慘了慘了,起司蘿蔔糕都快完成了,最後還是需要出動大廚幫忙,終於在阿基師協助下完成第一道料理,學完鹹的瑋婷要試試甜的年糕,煮,紅豆年糕裹上酸菜和香菜,酸甜組合蹦出新滋味,自己做完試吃也覺得驚豔,做完兩道料理的瑋婷,再嚐試大火快炒的菜餚,XO醬炒高麗菜,似乎有了前面的經驗信心大增。

短短一小時、阿基師傳授三道料理,但瑋婷的表現阿基師打幾分呢?吃,不怕進廚房了不會漏氣,不懂烹飪的瑋婷拿到90分,也對自己的廚藝有了信心,這回過年能不能取得婆家歡心,看來有阿基師的加持先生婆婆有口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