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6:40

氣象播到一半 NHK女主播竟哭了!

氣象播到一半 NHK女主播竟哭了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主播的臨場反應很重要,不過昨(1日)晚日本NHK山形地區的氣象女播報員,播報到一半就哭了,引起討論。

畫面一開始女播報員岡田みはる,淡定開場,但要講鶴岡市的天氣預報,畫面卻切到新庄市的夜景,她緊急改口播報新庄市的氣象概況,接著報到各地氣溫時,她聲音逐漸變哽咽,結果等畫面切回攝影棚,她講沒幾句話,就開始邊擦眼淚邊講,等到畫面切換到街景時,岡田又開始啜泣,講不下去的情況,畫面切回主播台,男主播說了一句「失禮了,接下來繼續播新聞」,就這樣帶過,而在節目的最後出現「今日天氣預報丟臉了」的字,向觀眾謝罪。

日本媒體詢問NHK,電視台表示是岡田畫面播錯、岡田準備的資料用不上,加上播音室裡導播傳來混亂的聲音,才會讓岡田哭了,但也有網友找到岡田的部落格,近日最常出現的是「太累了,累到吃不下飯」等,懷疑岡田是否受到職場霸凌。(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