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播持危險藥品被捕! 電視台涉隱蔽醜聞

男主播持危險藥品被捕! 電視台涉隱蔽醜聞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37歲日本NHK主播塚本堅一,因涉嫌持有危險藥品遭到警方逮捕。前天警方到他家中搜索,發現床頭櫃有2瓶不明液體,疑似危險藥品,對此,塚本堅一供稱藥物僅自己在使用,並沒有販賣等其它用途。警方為了調查這起事件,昨天(12日)再到塚本堅一工作的NHK放送中心搜索,調查這危險藥品是從何處取得。

據日媒報導,日本NHK對此事件各節新聞,都未做出相關報導,因此引發外界抨擊,被批評隱蔽自家員工的醜聞。後來,NHK發表聲明表示,「對於員工被捕感到遺憾並深深致歉。待事實調查完畢後,會做嚴正的處分」。據了解,警方在塚本堅一家中發現,有2瓶高約5公分的小瓶子裡,共有約5.1毫升的藥水,疑似是名為「RUSH」的非法藥物,這個藥物可拿來嗅聞或飲用,藉此鬆弛肌肉,但在日本是一種危險藥品,倘若不當使用將會致命。(翻攝とうちゃんねる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