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6 18:56

維冠大樓倒塌 警消持續搜救!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救難人員不斷從倒塌的維冠大樓裡,陸續救出受困民眾,住在14樓的林姓一家三口,爸媽重傷,送醫急救,他們七歲的獨生女頭部重創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傷重不治,另外還有一家人也受困在11樓,當時一家四口失散,親友焦急萬分,但救難人員陸續將傷患送到醫院時,一家四口都平安無事,親友喜極而泣。

小兄妹躺在擔架上,找不到爸媽放聲大哭,孩子別哭,媽媽來了,媽媽躺在擔架上,脖子和腳受傷,進醫院第一件事,就是急著找孩子,母子三人都平安,緊接著,爸爸也來了,還能自己移動換床,親友趕來,看到一家四口平安無事,緊繃情緒,瞬間釋放,阿嬤邊哭邊感謝。

這家人,住在倒塌的維冠大樓11樓,地震時,好險被床墊壓住,幸運逃過一劫,全家人在醫院團圓,喜極而器,但這家人就沒那麼幸運了,甜美乖巧的小孫女,最黏爸爸媽媽,才七歲就聰明伶俐,是獨生女更是掌上明珠,一家人經常出去玩,照片裡,都笑得好開心,地震發生時,一家人住在維冠大樓的14樓,睡得正熟,劇烈搖晃房屋倒塌,根本來不及逃,爸媽重傷,小女孩頭部重創,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。

原本除夕夜,要回阿嬤家圍爐,阿嬤的紅包都準備好,卻送不出去,親友心碎,這次地震截至目前為止,造成11人死亡,其中有3人是小孩,孩子熟睡,身體承受不住,房子倒塌的重量,才無辜喪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