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7 11:49

氣溫不到10度 忍凍搜救"維冠"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入夜後,是這波寒流最強的時候,外頭氣溫不到10度,全倒的維冠金龍大樓的搜救行動,沒有停過,救難人員輪班爭取黃金救援時間,家屬也守在現場,祈禱有好消息,其中一名李小姐,她的爸媽和哥哥弟弟,兩家共八口人都住在維冠大樓,截至目前為止,音訊全無,讓親友心急如焚。

披著毛毯,再冷也不願離開搜救現場,最愛的家人還在裡頭,從早上守到深夜,李小姐已經好累了,但她不睡,只要有親友消息,就要飛奔去現場,她的媽媽和哥哥弟弟,分別住在全倒的維冠金龍大樓,B棟的8樓和6樓,李小姐拜託一定要救出來,但截至目前為止,兩戶親友共八個人,音訊全無,外頭天氣剩不到十度,就怕受困的親友,更冷。

在瓦礫堆裡受困的人,都是平常見面的老鄰居,店面在123樓,毀了,忙著善後外也要帶著咖啡,替救難人員和家屬打打氣,救難人員不眠不休,不停開挖救人,累了餓了,隨地坐著吃飯,補充體力,爭取黃金救援時間,希望能再傳好消息,而目前物資都足夠,最寒冷的一晚,卻也有著最溫熱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