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7 11:49

鑽進瓦礫堆救人 情侶與狗脫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維冠大樓,搜救工作仍然在持續進行中。昨天晚上11點半左右,搜救人員從維冠大樓的南側,救出一對情侶跟他們養的狗,為了救人,搜救人員還鑽進瓦礫堆中搶救,驚險過程,華視新聞帶您獨家直擊。

搜救人員不停搜尋,終於發現被埋在瓦礫堆中的男子,不過大樓因倒塌,擠壓變形的相當厲害,無法把人直接從細縫中拉出來,救援人員急忙鑽進去察看情況,並找來機具一點一點的把被困男子周圍的瓦礫堆除去,擴大空間好救人,時間一點一滴過去,終於看到被困男子了!

救難人員一面安撫男子,一面慢慢把他從瓦礫堆裡拉出來,好不容易把男子救出,但後面還有一個人,搜救人員這時又鑽進去,展開第二波救援,最後救出一名女子,被救的一男一女,分別為柯景中和黃素虹,是對情侶,兩人被救出時意識都相當清楚,已被送往醫院急救,他們養的小狗也幸運的一起獲救,其中柯景中還是立委林俊憲的表弟,而他們的獲救也讓搜救人員士氣大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