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1:49

"救救我的小孩!" 母親心碎了...

劉奕君 陳知學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其實這位向市長賴清得下跪哭求的媽媽,他從第一天起就已經在維冠大樓現場守候,從原先滿懷希望,等到已經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,讓他再也承受不了,痛哭失聲,不斷在現場哭喊,救難英雄救救我孩子,我的心都要碎了,讓人聽了也為之鼻酸,其實現場也還有許多心碎的母親,吃不下也睡不著,就是盼著,自己的孩子可以趕快被救出來。

等三天了,女兒你被埋在哪兒啊,搜救人員還沒找到你,媽媽在這裡等了好久,從滿懷希望等到心急如焚,媽媽的哭喊,聽了好鼻酸,現場志工柔聲安撫,幫這位心碎母親按摩緊皺的眉頭。

媽媽從第一天就守在現場,她的女兒、姊姊、姊夫,摯愛家人還被困在倒塌大樓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連黃金救援72小時都過了,還沒等到親人出來的消息,才會從安靜等待,到難忍焦慮放聲大哭。現場跟她一樣傷心的家屬,還有這位媽媽,她哭得走都走不穩,要靠家人攙扶,家人怕她激動昏倒,家人好說歹說,志工也來慰問,媽媽才被攙扶到車上,先離去休息。

在維冠大樓倒塌現場,已經設了家屬詢問處,許多等待親人的家屬,在這裡一坐就是一整天,臉上滿是哀傷與茫然,只希望下一個救出來的,就是最思念的家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