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9:21

凌晨挖出1遺體 證實吳月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救援時間超過63個小時,台南維冠大樓的死亡人數持續攀升,凌晨三點搜救隊在大樓東側發現一名女子沒有生命跡象,身邊還有一張「吳月霞」的身分證影本,比對後確認是她本人;另外在G棟7樓一對許姓父子也不幸罹難。而第一階段人力救援告一段落後,就開始使用小型機具開挖,最後才是大型器材的破壞。

台南入夜後,溫度降到個位數,但搜救工作沒有停過,當這名裹著黃色棉被的生還者,被送出來時,她的家人也在旁邊不斷關心呼喊,隨後另一位婦人也被救出,他躺在擔架上,眼神焦急不斷尋找著親人。

維冠大樓分四個方位地毯式搜救,有好消息也有不幸的噩耗,當救難人員在E棟13樓,分別找到兩名女童和63歲阿嬤的遺體,現場氣氛比氣溫還要低,另外大樓南側的B棟8樓,15歲的李小妹妹被吊掛送出,沒有生命跡象,稍早他的妹妹和媽媽遺體也被發現,家屬情緒崩潰開始自言自語,希望一家人至少能在天上團聚。

維冠大樓救援邁入第三天,令人心酸的場景太多,上午再找到一對許姓父子不幸罹難,只有許太太成功獲救,但不管黃金救援幾個小時,對等待的家屬來說,只要她們在這裡就是希望,只要有一點點機會,救難人員就不會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