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8:42

李宗典清創 得知女友死訊沉重

潘潔瑩 張國聖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撐過56小時脫困的李宗典,送醫後被截去左腿,今上午仍持續進行清創傷口的手術,醫師表示,親友已經告知李宗典,女友死亡,一家八口只有他被救出,他非常沉重,也希望媒體播放畫面時,加註「阿彌陀佛」,感謝各界的關心也謝謝老天爺。

全身滿是傷痕,躺在病床上的李宗典,努力撐起手來,比出祝禱手勢,他知道,他能脫困要感謝太多人,也要感謝老天保佑,還特別交代媒體播放畫面時,要加註阿彌陀佛,而在搶救李宗典過程中,也出現許多不可解釋的狀況,土堆裡一團棉被突然動起來,原來裹在棉被裡頭的李宗典,幾乎全身埋在瓦礫堆,只剩左手能動,他還說,我女友一直拉住我的手,救難人員不忍告訴,女友已經罹難,搜救人員持續幫他打氣,不讓他因為受困太久出現幻覺失去意志力。救援李宗典有多艱困,特搜人員是用電鑽鑿穿地板牆壁,從浴室通風管匐匍前進才找到他,最後終於將李宗典救了出來。

地震時他與女友黃雅婷,母親、兄嫂、兩名姪女、弟弟共8人受困,如今嫂嫂和兩個姪女和女友罹難,母親和哥哥、李弟弟仍失聯,李宗典姊姊醫院、殯儀館兩頭跑,仍抱著希望,強忍眼淚,希望弟弟宗典被救出的奇蹟,出現每一個受困家庭上,自己的親人也能早日脫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