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9:07

規模6.4"震"驚 超市貨架應聲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其實在地震當時,台南一間超市監視器,也拍天搖地動的畫面,這重達上百公斤的貨架,像鐘擺一樣左右搖晃,最後應聲倒地,造成商品散落一地,就連貨架都被震壞了,不過因為春節期間,無法更換新貨架,所以老闆只好讓商品繼續倒在地上,好多民眾看到都嚇了一跳。另外屏東熱門景點,山川琉璃大橋,地震後也進行安全檢驗,初一重新開放,今天人潮更是擠爆了,這限量4千8百張的號碼牌,中午前全都發光光。

時間回到2月6號,地震發生當時,超市貨架瞬間像鐘擺左右搖擺了起來,晃動幅度實在太大,ㄍㄧㄣ不住,上百公斤的貨架,四個倒了兩個,商品散落一地,另一台監視器,拍到倉庫的景象更誇張,一箱箱推高的貨物,從上開始左右搖晃,最後像骨牌一樣全倒,原本還有一位員工在麵包區整理,地震一來,跑的跟飛的一樣快,還好沒有受傷,大地震讓超市變成受災戶,老闆隔天一看,連罐頭醬油全面散落一地,就連貨架也被震壞,抬也抬不起來,只好擺著,繼續開門做生意。

屏東山川硫璃大橋,監視器也拍到灰塵被震飛,擔心橋被震毀,小年夜緊急關閉,進行安全檢測,確定一切OK,初一才重新開放,初二因為天氣放晴,人潮洶湧,為了拿到號碼牌,還有人排隊了三個小時,現場萬頭鑽動,限量4800張號碼牌,中午前也就發光光,強震過後,民眾似乎需要,外出看美景,散散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