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8:49

幫女友顧小孩! 男失聯家屬焦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同樣讓家人心急如焚的,還有35歲的男子魏俊傑!他在小年夜當晚,來到女朋友在維冠大樓的租屋處,本來是要幫忙照顧女友的女兒,沒想到卻遇上地震,他的家人起初不知情,直到接獲公司通知才知道,魏俊傑被困在坍塌的維冠大樓當中,他的爸爸和哥哥已經在現場守候四天了,只希望能等到他平安回來。

一顆心跟著七上八下,只要一看到生命探測儀起用,只要一發現救難人員出動,魏俊傑的爸爸一秒鐘也坐不住,馬上跑去問救難人員,有消息嗎?因為他的兒子打從小年夜就找不到人,還以為上班去了,公司打來家裡家人才知道魏俊傑小年夜請了假沒去上班,35歲的他有個七歲的智能障礙的兒子,但是小年夜當晚,他一個人來到女友在維冠大樓租屋處,女朋友去上班,他照顧女朋友就讀國二的女兒,碰上了這一劫,這些問號現在家人都不想知道,是是非非都不如魏俊傑平安就好回來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