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9:14

彭佳芸連生2個娃 假日不得閒

連珮貝 吳嘉文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可能大家平常看到、主播的工作就是採訪、播報,不過下班後的她們、有時還比上班忙!華視午間新聞主播彭佳芸就是這樣!擁有一個兩歲女兒和一歲兒子的她,每到假日沒有一刻能閒下來,帶他們出門更是像打仗一樣,繼續主播過新年特別企畫帶您來看佳芸主播的媽媽生活!

陪小朋友在球池裡玩耍,主播彭佳芸下了播報台,閒暇時間就是陪小孩,不要懷疑眼前兩個寶貝,就是佳芸主播的孩子,結完婚立馬生兩個寶寶的她,下班後的生活不輕鬆就像加班一樣,換衣服小孩亂跑很失控,不過因為陪小孩的時間有限,因此每到休假日,即便出門得大包小包,還是甘願帶小孩出去走走。

兩歲的女兒小妞,和剛滿一歲的兒子小龜,黏媽媽出門都要媽媽抱,因此佳芸特別買了一台戰車,一次可推兩個娃娃出門,還能裝下小孩的奶瓶尿布等物品,不過帶兩個孩子出門,回家後累了一天孩子特別好睡,佳芸才有自己的空閒時間,即便自己也累了一整天,看到孩子們開心快樂的笑臉,當媽的所有煩惱和疲憊都拋到九雲外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