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冠建商涉偷工 檢聲請羈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其實這次大地震以台南維冠大樓死傷最為慘重,外界懷疑這都是因為建商偷工減料,再加上負責人林明輝在興建維冠大樓時,樓蓋到一半就惡意倒閉,由他人接手;因此台南地檢署認為林明輝涉嫌重大,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向法官聲請召開羈押庭,深入調查。

  南台大震,維冠大樓硬聲倒塌,很多人質疑這除了是天災,更是人禍:因為維冠疑似偷工減料,負責人林明輝興建到一半就撒手不管,樓隨便蓋,人跑得更快。鐵捲門拉開,這個林明輝過去承租的辦公室,已經人去樓空;我們華視新聞記者更找到他的房東,房東先生無奈抱怨,林明輝欠錢不還。

  名字一改再改,公司名也一換再換,不變的是作風神秘。雖然林明輝已經改名叫林玄道,但該負的責任可不能少;台南地檢署認為他涉嫌重大,除了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拘提林明輝,以及建設公司幹部張奎安、鄭進貴等三人,更在下午四點半召開羈押庭,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