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2:56

瓦礫堆發現小貓 受驚嚇虛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救災現場傳出好消息!就在昨天晚上七點多,救難人員在一台大鋼牙底下發現一隻瘦弱的小灰貓,牠的主人就是獲救的住戶張俊榮。雖然驚嚇過度,全身無力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,但一條命幸運被撿回,終於能和獲救的張家人團圓。

又有動物獲救!昨天晚上七點多,救難人員在一台大鋼牙底下、發現一隻瘦弱的小灰貓,調查發現原來他是獲救的住戶張俊榮、家中養的貓「ㄉㄨㄞㄉㄨㄞ」。雖然驚嚇過度全身無力,只發出微弱的喵喵叫,但一條命幸運被撿回,終於能和獲救的張家母子3人團圓。災區現場,救難人員又找到一隻貓,但牠疑似驚嚇過度,全身無力,只發出微弱的喵喵叫,喵哪一層跑道怪手下面B10附近。

原來這隻灰色小貓叫作ㄉㄨㄞㄉㄨㄞ,是獲救的維冠大樓住戶張俊榮,家中的愛貓,ㄉㄨㄞㄉㄨㄞ消失後,家人還著急PO文協尋,沒想到12號晚上,ㄉㄨㄞㄉㄨㄞ就被找到,躲在大鋼牙底下,有叫聲嗎,小貓體弱氣虛,但命大被救回,家人都又驚又喜,地震救災邁入第八天,生還的機會越來越渺茫,反倒有黃狗、甚至上百條蟒蛇,展現堅強生命力,在災難中,幸運存活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