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8:35

夭壽爸媽虐兒! 弟不治.姐燙傷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昨天晚間一名4歲多的男童生命垂危,被送往醫院急救,醫師懷疑該男童遭虐待,通報檢警,經搶救後,男童仍宣告不治,而五歲大的姐姐,也疑似遭到熱水燙傷,全身有18%的燒燙傷痕跡。今天上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已前往殯儀館相驗,目前正對男童的父母聲請覊押。

員警拉起封鎖線,這棟民房內,15號晚間驚傳有男童,被送往醫院急救,醫生發現,4歲大男童背部留下,疑似棍棒打傷的淤傷,懷疑遭到虐待,通報檢警,最後男童搶救後不治,而他5歲大的姐姐,也因燙傷被消防人員緊急轉院,附近鄰居,房子外圍空地,留下三四台小孩子騎的腳踏車,但卻再也等不到主人。

根據了解,劉姓男子跟現任女友同居,一起撫養4名幼童,包括前女友生下的,5歲姐姐右上臂跟肚子,有18%燙傷,還有4歲弟弟,疑似被棍棒毆打致死,除此之外還有兩名男童,意外發生後社會局馬上介入,安置剩下的三名小孩,房東,原來劉姓男子,才剛租這一個月不久,他也向警方坦承,孩子不乖,不時會用棍棒毆打教訓,目前劉姓男子,跟同居女友已被士林地檢署傳喚,得對這年幼的生命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