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7 18:42

喝酒搭客運被拒 女大鬧轉運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後醜態百出,台北有一對夫妻喝完酒後在台北轉運站想搭車南下,不過因為喝得太醉,客運公司考量到其他乘客安全和座車權益,因此不讓他們上車,沒想到兩人情緒失控,就開始在客運站叫囂甚至飆罵髒話。民眾以為發生衝突更以為有人持刀,嚇的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是虛驚一場,而酒醒後,這名女子感到相當懊悔,對自己不當的行為也再三向客運公司道歉。

聽到被拒絕上客運,女子好火大,對著站務人員,不斷叫囂,晚上11點多,她和先生兩人要搭車回家,這一名女子和丈夫喝醉酒,想要搭車南下,但因為站務人員考量到其他乘客安全和座車權益,不讓他上車,讓她情緒失控,直接在台北轉運站裡大聲咆哮,更和站務人員,吵成一團,雙方你一言我ㄧ語,就聯客運司機也看不下去,指責女子要他放尊重一點,女子不聽勸,情緒相當激動。

其實有不少客運公司,都有遇過酒醉乘客,爲了要顧及他人安全,依照規定都會禁止醉客搭乘,而這名女子酒醒後感到懊悔,並對客運公司道歉,不過這樣酒後脫序的行為,不但讓有損自己形象,也嚇壞了其他乘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