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7 18:42

閉門比武變械鬥 里長被控傷害

張肇元 何孟倫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切磋武藝卻演變成砍殺事件。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的朱雪璋,自稱是朱元璋後代,也曾帶領過空手道國家隊比賽,不過16號深夜在自家道場和人比武,卻傳出將人關在住處,並用刀械砍傷3名對手,朱雪璋否認傷害,而雙方互控對方傷害。目前朱雪璋和妻子等人已經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道館外,一群人好緊張,因為他們的教練被鎖在裡面,這裡是正心道館,館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,是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,身為空手道高手,過去曾經帶領過空手道國家隊比賽,還常上節目教人防身術,只是也曾因為打傷人而上了新聞版面。

16號晚間更卻傳出和人相約切磋武藝,將人困在房內拿刀砍傷,不過面對指控朱雪璋特地錄製影片來澄清,雙方互相指控是對方的錯,警方下午將朱雪璋和妻子等人,移送地檢署偵辦,見到媒體,他依舊喊冤,這流血比武事件到底是誰先挑釁,警方還得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