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2:42

狡嫌開走偵防車 竹山警1天逮人

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竹山分局17號破獲販毒集團,到彰化市查扣贓車時,讓嫌犯獨留在未熄火的偵防車內,上了手銬腳鐐的嫌犯,從後座爬到駕駛座搶走偵防車,一路往北逃亡,警方18號晚間,終於在桃園市武陵高中附近,將人車追回。

施姓嫌犯被壓制在地,被十幾名員警團團包圍,這下他再狡猾也逃不了,先銬起來,好不容易掙脫的手銬腳鐐,又重新被銬上,逃亡期間他還帶著毒品。

時間回到17號凌晨,南投竹山分局,破獲一個竊盜毒品集團,押解施姓嫌犯道彰化取贓車時,趁三名員警下車察看贓車,銬著手銬腳鐐的他,竟然從後座爬到前座,開走這輛三菱銀色偵防車,一路往北逃竄,警方徘徊在桃園新北一帶,警方動員好幾百名員警,終於在桃園武陵高中附近,發現失竊的偵防車,埋伏到晚間發現嫌犯蹤跡,嫌犯頑強抵抗造成兩名員警受傷,員警,好不容易最後逮住人,這回員警不敢大意,不但上手銬腳鐐,還左右"包夾"嫌犯,就怕他又耍花招,雖然最後人車都找回來,但沒按照執勤P出了大包,也讓警方顏面無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