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2:49

張榮發遺囑 點名張國煒接班

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上個月過世,一手打造的企業、該由誰來接手?現在遺囑曝光、答案揭曉!他將五百多億存款、股票以及不動產,交由二房兒子,也就是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,而且總裁職位也由張國煒接任,不過大房三兄弟透過集團發聲明表達不滿!

熟練的操作飛機駕駛艙儀器,他是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,也是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二房的獨子,常在媒體面前曝光,敢說直言的霸氣,不少人說像極了爸爸張榮發,當時才剛接手長榮航空兩個月的張國煒,批航空城毫不客氣,更不斷壯大長榮航空展現他的野心,如果說張榮發最董海運張國煒就是最懂航空的人像爸爸,如今爸爸張榮發過世,遺囑指定集團的接班人,將由四子張國煒接任,甚至還將名下存款股票不動產,全交由張國煒單獨繼承,黃世聰,不過這舉動也讓大房三兄弟不滿,透過集團表示對此感到遺憾,預料大房三兄弟將會有另一波反擊,看來長榮集團大房二房之爭準備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