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9:00

1.5小時破竊案 失主跪謝警察!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高先生幫人顧店,錢包卻被人偷走,為了抓賊、他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,還說三天內破案,他就去警局跪拜感謝,沒想到警方一個半小時、就抓到小偷,高先生說話算話,真的跑去跪拜,還說警察破案速度,比麥當勞外送還快。

新北市板橋一名高先生,因為幫忙隔壁店家顧店,沒想到小偷卻摸進自己店裡偷走錢包,高先生將監視器PO網抓人,還說三天內破案,他就去警局跪拜感謝,沒想到警方一個半小時就抓到小偷,高先生說話算話,真的跑去跪拜,還說警察破案速度,比麥當勞外送還快。連安全帽都沒拖,小偷鬼鬼祟祟走進服飾店,發現裡面沒店員,他跑到櫃台,直接偷走錢包,店員高先生回來一看,發現錢包被偷,氣的把監視器PO網,要大家一起抓小偷,還說如果警察三天內破案,他就去警局跪拜感謝。

話才剛說出口,沒想到,高先生在派出所門口,雙腳一跪,就開始磕頭,連續拜了三次,才肯站起來,原來警察超快,就幫他逮到小偷,原來這名高先生,當天幫隔壁店家顧店,一個不注意,讓小偷有機可趁,高先生原本只是好玩,在網路上打賭,希望警察趕快抓小偷,沒想到,警察效率還真快,讓高先生三個響頭,磕的心服口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