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8:49

台韓醫美合作 整型平台包到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整型業發展蓬勃,亞洲鄰近國家不少愛美民眾,都想直接飛韓國進廠維修,但就怕語言不通,溝通上的障礙,台灣醫美診所和韓國業者合作,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優質的整平台,可以先在醫美診所諮詢,由台灣和韓國醫師共同評估,確認手術時間後,更有專業的外語人員,陪同赴韓國整型,術後三個月定期的追蹤,讓愛美的民眾,整型沒有後顧之憂。

韓國整形節目,變身不是只有卡通裡,現實生活中,有人靠整形,重新拾回信心,韓國整形技術,亞洲鄰近國家都給予肯定,更效法精進,近年來台灣醫美也不落人後,醫師劉良笙,正是因為如此,台灣不少愛美的民眾,想直接飛到韓國近廠維修,台灣業者看準商機,和韓國整形醫院合作,要赴韓整型,這裡有一條龍服務。

眼摺幾公分眼型要多圓,專業醫師仔細規劃完美比例,消費者上門可以先諮詢,台韓整型醫院再共同評估,確認手術時間後,更有專業的外語人員,陪同赴韓手術,避免溝通障礙誤解或困擾,總監,術後三個月,定期追蹤狀況,台韓業者攜手,為愛美的台灣民眾,開啟安全又專業的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