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2:00

東隆宮擲筊賽 5歲男童贏走汽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東港鎮的東隆宮,今年舉辦擲筊大賽,大獎是汽車一台,吸引兩千多人報名,經過一個禮拜的比賽,結果是一名五歲的鍾小弟弟,以連續九次擲出聖筊,贏得價值四十幾萬的汽車。

鍾爸爸抱著五歲的兒子,開心的跟汽車合照,因為兒子的手真巧,連續擲出九次的聖筊,擊敗來報名參加的兩千位民眾,獲得神明認證,親自領走汽車大獎,東港青商會的擲筊活動,是每年當地元宵節的重頭戲,以往頭獎都是機車,今年特別加碼,大獎是一千兩百西西的汽車一輛,只要繳交報名費三百元,就有機會贏得汽車,兩千多人經過一個禮拜的初賽,三百人進入決賽。

比賽一路比到半夜,五歲的鍾小弟弟特別受到廟裡供奉的溫王爺疼愛,連續九次聖筊,所有圍觀的民眾都覺得不可思議,元宵節擲筊試手氣,價值四十多萬元的汽車開回家,鍾爸爸開心到嘴都合不起來,倒是鍾小弟弟一臉淡定,想必是心誠則靈,才以這麼好的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