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7 18:58

連擲8聖筊! 男抱走200萬

劉漢生 報導

  真的是太幸運了,台南鹿耳聖母廟,二月初就舉辦擲筊大賽,看誰擲出的聖杯多,第一名有獎金兩百萬,第二名八十萬,第三名二十萬,當時一共湧進一萬七千人報名,經過初賽複賽,冠軍下午終於出爐,是從事貨運工作的林先生,他以連續八個聖杯,贏走兩百萬。

看見地上擲出的是聖杯,這位先生好開心,因為這表示他可以繼續有機會,邁向擲筊冠軍之路,只可惜接下來這一個,擲不出聖杯,只能長嘆一聲無奈,不過注意看旁邊這個先生,只要發現別人沒有擲出聖杯,他的眼神就一次比一次亮,原來他是早上九點就連續擲出,八個聖杯的最高記錄保持人,只要沒人次數比他高,最大獎兩百萬就是他的,所以難怪他全程盯緊每個人擲出多少杯,比主辦單位還緊張。最後終結時間一到,沒人贏過連續八個聖杯,他成了今日大贏家,直到看到這兩百萬支票,從事貨運業的林先生,這才回魂,真的相信自己中獎了,跟太太抱在一起開心的不得了,因為這場擲筊比賽,從年初一開始就湧進一萬七千人報名,每個人都要先繳三百元報名費,最後才挑出這擲最多杯的前三名,只能說這些得獎者,真的都是神明有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