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8:56

忘憂森林樹傾倒 缺德客搞破壞

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的忘憂森林,前陣子被拍照的民眾惡意破壞,不但跳起來飛踢枯木,還有人放煙霧彈,最近,旅遊旺季,又有人在傾倒的樹幹上爬來爬去,而且是一大群人輪流跳,還有人跳到摔到水裡。

一群年輕人,來到忘憂森林,但他們不乖乖在岸邊欣賞美景,硬是要爬到傾倒在水面的樹幹上,只見他們踩過爛泥,蹲低姿勢慢慢的向前移動,記者VS.遊客你不怕掉下去嗎,說時遲那時快,一個人腳一滑就掉進水裡,掉下去啦,一群人越玩越起勁,這個人怕跌倒,還把樹枝當成繩索,拉著慢慢往前走。

這個人更過份,竟然想爬上樹幹去拍照,遊客,附近居民跳上去危險動作勸導都不聽,忘憂森林原本是原始森林,921地震後變成沼澤,水面反射枯木和天空的倒影,如夢似幻真真假假,吸引不少遊客,長途跋涉登山來賞景,但人走後,留下的卻是垃圾,和被踩得亂七八糟的沼澤,破壞了這鬼斧神工美景,實在是很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