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2:28

沒看到救護車 騎士一頭撞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經過路口一定要注意路況!南投有一名機車騎士、疑似沒注意到路口、有一輛救護車要通過,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救護車,幸好騎士只是輕微擦傷,沒有大礙。

又發生撞救護車的意外,南投一輛救護車執勤時,紅燈經過路口,卻被衝出來的機車撞上,騎士疑似是因為帶全罩式安全帽,沒有注意到救護車的方向,才煞車不及,幸好騎士只是輕微擦傷,沒有大礙。十字路口前方號誌綠燈,但有救護車經過,所有車輛都減速等待,突然聽到長長的煞車聲後,一輛摩托車衝出來,看到救護車已經來不及,機車偏了一下,還是撞上救護車。

騎士連人帶車摔出去,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,也拍下車禍過程,車上救護員都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到,幸好當時救護車,經過紅燈路口有減速,撞擊力道不大,但救護車明明有鳴笛,騎士怎麼會沒聽到,救護員表示,當時要趕往車禍現場救人,自己卻遇到車禍,只好再加派救護車,而騎士摔車後,手肘輕微擦傷,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