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片】洪慈庸進立院 當選後首日祭拜洪仲丘

【影片】洪慈庸進立院 當選後首日祭拜洪仲丘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立委當選人洪慈庸今(17日)上午和父母到南投縣萬丹山紀念園區祭拜弟弟洪仲丘,洪慈庸準備了一些弟弟愛吃的餅乾和水果,她說這趟是來跟弟弟說當選喜訊的!

洪慈庸說:「今天來最主要是來跟他說選舉的結果,因為其實上禮拜我來跟仲丘拜拜的時候,我有跟他說,就是他如果希望我承擔更多的事情的話,那就請他保佑我當選,那我想昨天我們己經順利的當選了,那我相信仲丘的心裡面希望我們能為這社會做一些事情,把他當時候種下的種子能夠把它遍地開花,讓台灣的社會可以更好,所以今天就是來跟弟弟講說,我們做到了,我也會把他的精神繼續延伸下去」。

「希望把仲丘當時種下的種子和人民的聲音帶進立法院去,讓政治可以真的不一樣」。至於未來進到立法院,有沒有哪些法案想先修?洪慈庸說:「這部份還會再跟時代力量中央進行一些討論,討論之後,會針對我們進到立法院後,我們會面對的法案,來跟各位說明」,關於軍中人權的部份,洪慈庸則說這是重點之一。

而洪媽對於女兒當選的想法,洪媽說其實她的心情比較複雜,因為當然慈庸有這個機會到立院,延續她弟弟沒做完的事,當然是高興,但是滿擔心的,擔心慈庸未來進立院會很辛苦,畢竟是素人,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學習、適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