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1:49

吃飯遇死對頭 薑母鴨店成戰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昨晚十點發生互毆案件,事發地點在薑母鴨店內,兩方死對頭剛好碰上,再次引爆爭執,大打出手,店裡面的鍋碗瓢盆桌子椅子都成了傷人武器,三個人掛彩送醫,警方帶回六名滋事份子,依造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一大群人聚集在騎樓下,每個人火氣都很大,不只是互相叫囂,還一度要舉起手打人鬧事,果然下一秒,就開始拉拉扯扯,趕到現場的員警,馬上上前把兩方支開,其中一名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,還一直往店裡面走,朋友也上前助陣,還手邊拿起東西,往對方頭部猛砸,現場狀況幾乎失控。

兩方人馬都是認識,之前就鬧不和,偏偏冤家路窄,又在同一間薑母鴨店碰頭,當場打了起來,不只鍋碗瓢盆,還有桌子椅子全被拿來當成武器,汐止警方出動25名快打警力,趕到到場制止,帶回六人偵訊。

而這場鬥毆造成三人掛彩送醫,其中一人還有頭部撕裂傷,所幸沒有危及生命,但只為一口氣就鬧事打人,不只要賠償店家損失,前科紀錄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