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2:07

惡匪假求救 闖民宅綁屋主行搶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好心幫忙居然被人行搶!南投有民眾聽到敲門聲,對方假裝車故障需要協助,屋主好心開門,不料,三名惡煞持刀衝進來,將屋主綑綁,進屋大肆搜刮三十萬現金,屋主好不容易掙脫報案,警方才終於抓到三名搶匪。

陳先生一打開門,好心幫陌生人的忙,不料卻迎來三名惡煞,三名搶匪假裝車子故障,騙屋主開門後,就持刀綑綁屋主,進屋內大肆搜刮,搜出三十萬現金,搶匪怕屋主報案,不管屋主是慢性病患,需要三餐定時吃藥,竟然把他綑綁後,丟在屋內不管,屋主一掙脫,立刻用手機報警。

警方根據車牌,找到躲在彰化的三名搶匪,他們三人都有吸毒前科,趁過年到南投偏僻的鄉下,鎖定獨居的屋主行搶,利用人情味,要求屋主開門幫忙,卻持刀綑綁被害人,搶走屋主的積蓄30萬,屋主百般求情,搶匪才留下二萬讓屋主過年用,其餘全花費殆盡,落網時,三名搶匪身上也只剩下二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