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2:07

特戰部隊突擊 國軍形象第2發

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憲指部新兵結訓操演,志願役士兵,被批隊形散亂,軍紀渙散,國防部這時推出年度第二支宣傳片,當中特戰部隊、三棲立體作戰,爆破敵方雷達站,拍攝手法和配樂,都像拍電影。

>昨天才傳出憲指部新兵結訓操演,志願役士兵連方隊走路都走不好,遭批評軍紀太渙散,國防部年度第二支宣傳片,卻剛好替出PO網,以特戰部隊三棲立體作戰,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做主題,搭配類電影的手法跟配樂,展現國軍戰技,力挽形象,果然吸引不少人點閱,不過也有網友吐槽,搞突擊卻沒狙擊手、沒機槍也沒有火力掩護等根本不合理,有待改進。

快艇、動力艇從海上快速水際突入,蛙人部隊水下滲透,黑鷹直昇機從空中機降特戰部隊短兵相接,叢林裡更上演肉搏戰,還好在三棲立體全方位作戰之下,終於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,這是國防部最新形象廣告,威殺任務以類電影手法展現戰技,氣勢磅礡的配樂,還是由國防部示範樂團擔綱演出,樂隊側拍畫面,才傳出憲兵訓練落漆,國防部以最新宣傳片力挽形象,但碰到南海局勢緊張,也引發聯想。

影片標榜國軍攻擊力,是想暗示我方悍衛太平島決心嗎,還有網友挑出影片BUG,指「搞不清楚到底用幾種方法滲透」,「黑鷹接回士兵卻沒有火力掩護情節不合理」,其實國防部從去年開始,就以電影風格拍攝宣傳影片,一PO網都引發熱烈討論,今年再接再推三部類電影,只希望國人能看到,國軍士兵們的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