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9:14

吊車少支"腳" 吊臂傾斜砸屋

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吊車司機,到台南中西區吊掛盆栽,因為平衡桿沒有完全伸展支撐,當吊起重達一噸的大盆栽時,重心不穩,整支吊臂往對面一棟4樓透天厝傾倒,當場砸毀採光罩和屋頂,倒一邊的吊車占據整條路面,目擊民眾嚇死了;另一起驚悚意外,發生在高雄愛河橋的輕軌工地,一個40歲焊接工人,不小心從橋上摔到地面,右邊肋骨被地面預留鋼筋插入,消防人員剪斷鋼筋,將人送醫急救。

40歲的焊接工人,身體右邊被鋼筋插入,消防隊員想辦法幫他脫困,用破壞器材要鋸斷鋼筋,小心翼翼,好怕傷到工人,痛到哀嚎,臉色發白,終於被抬上擔架,高雄這個邱姓焊接工,中午在愛河橋進行輕軌工程,疑似不小心卻橋側面摔落地面,右肋骨被預留鋼筋插入,到場時他意識清楚,連著斷掉鋼筋,送醫救治。

另一個意外地點畫面很驚人,監視器畫面,整台大吊車突然就傾倒,壓往4樓透天厝,目擊的人車嚇傻了,紛紛閃躲,闖禍的吊車司機忙著打電話。他到台南中西區湖美街吊掛大型盆栽,疑似平衡桿沒完全伸展支撐,重心不穩,整支吊臂倒一邊,砸毀採光罩和屋頂,還以為是地震,屋主嚇壞了,但司機可慘了,估計賠償民宅毀損,和吊車維修起碼要20萬,同樣很倒楣的,還有這台車車主,從天而降的鋼筋,直接插入車體,還好當時人沒有在裡面,不然後果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