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8:56

恐嚇詐騙千萬 電梯裡囂張數錢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詐騙集團,主嫌打著天道盟太陽會的旗幟,招攬小弟假恐嚇真詐財,犯案所得超過上千萬,行為囂張,手下小弟甚至一拿到錢,就在電梯裡拿出大把鈔票數錢,警方一共逮捕十七個人,將集團瓦解。

三個年輕人一進電梯,有說有笑,電梯門一關,也不管有監視器,立刻拿出一疊一疊的鈔票,確定錢到手,再用衣服擋住,卻沒想到這段畫面,成為警方逮捕的最有力證據。

滿桌的證物,還有恐嚇用的器具,打棒球的鋁棒表面坑坑巴巴,就看的出來這個暴力集團有多狠,黃姓主嫌打著天道盟太陽會的旗號,小弟們假恐嚇真詐騙,犯案十八起,就已經累積犯罪所得上千萬,現在一舉破獲,囂張數錢的嫌犯,一個一個頭低到不能再低,黃姓主嫌帶著十幾名小弟,全台灣北中南到處犯案,甚至透過大陸機房傳送訊息逃避警方追查,被害人大多敢怒不敢言,警方這次逮捕,除了詐欺暴力等罪,還有毒品和妨礙自由,一次辦到底,絕對要根絕類似集團再次復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